水电建设集团承建官地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6

  11月11日,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六局和十二局组成的六·一二联合体在施工现场举行了雅砻江官地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工程开工典礼仪式。

  官地水电站工程为国家西部开发重点工程,是雅砻江卡拉至江口河段水电规划五级开发方式的第三个梯级电站。总装机容量240万千瓦。官地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采用右岸地下厂房布置方案,工程总投资9.6亿元,为官地水电站首个主标工程。承担此施工任务的水电六局与水电十二局共同组建了六·一二联合体,形成了联合体管理机构,投入了满足工程需要的人员和机械设备,从组织机构、人员配备、管理体系、施工组织、队伍准备等为工程开工做好了准备。  

  在仪式上,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六局副局长、六·一二联合体经理杨成文在讲话中表示,一定要把握机遇,按照“四好”工程标准和文明和谐工区的目标,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规范生产、文明施工、诚信守约,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全力以赴地把官地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建设成为祖国的西部典范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