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承建的斯里兰卡瓦拉维项目按期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9

  11月13日,项目业主斯里兰卡马哈威利局和咨询工程师日本NipponKoei公司,在对斯里兰卡瓦拉维工程项目整个施工区域进行全面验收后,向施工单位颁发了工程完工证书。该工程的进度、质量与管理得到了业主和咨询的高度评价,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斯里兰卡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

  斯里兰卡瓦拉维渠左岸灌溉改造扩建工程二期4标段,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东南180公里,为渠道左岸灌溉和基础设施整治二期工程的一部分。工程包括对项目区域内已开发土地的灌排渠道进行改造以及新开发土地1,560公顷、提供基础设施建设等。现场施工分为土地开垦、主灌渠和支灌渠、田间灌渠、排渠、水塘、道路及房建项目施工等七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