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浦东国际机场西货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9

  由中冶成工承建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西货库工程,目前已经全面进入施工收尾阶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西货库工程位于浦东机场规划围场河以东,是与浦东机场第三跑道配套兴建的工程,专用于处理全货机的国际进、出港及中转货物,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西货运区公共货运站项目压型钢板铺设系统工程。

  在该项目上,中冶成工承担了货运站AB—I区和III区、维修车间、门卫及进出卡口的压型板铺设等施工任务,具体包括屋面檩条、挡烟垂壁、屋面板、屋面风机、墙面板、泛水收边以及屋面雨水排放系统等工作。该工程于2007年5月8日开工,今年12月份将全面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