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重组民企产能将突破135万吨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9

  2007年11月13日,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与民企四川省川建管道有限公司的现股东于在北京市签署《增资重组经营合同》,以现金1亿元对川建管道进行增资重组(获得其55%的控股权),其铸管及管件生产能力由此将从120万吨提高到135万吨,进一步拉近与世界铸管“老大”法国莫松桥公司的距离。

  此次增资完成以后,新兴铸管先前负责西南地区球墨铸铁管产品销售的销售机构、部分销售人员及相关的在西南地区的球墨铸铁管产品销售渠道、业务一并纳入川建管道。此次增资重组川建管道是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为了整合铸管产品的西南市场,完成在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扩大西南地区的市场占有份额。增资后,新兴铸管将增加15万吨铸管和1.5万吨管件的生产能力,现有铸管及管件生产能力将由120万吨提高到135万吨,可望使当前该公司铸管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得到小幅缓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