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公司四焦续建工程筑炉启动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9

  作为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十一五”重点改造项目之一的四焦续建工程日前正式启动筑炉工程。

  本次续建的TJL4345A型捣固焦炉为国内先进的环保节能型现代化焦炉,具有综合配煤成本低,生产效率高,焦炭质量好等优点。

  四焦续建工程开工以来,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焦化部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专门成立了以部长为首的工程项目组,负责各种设计、施工方案的制定以及设备材料的订购。在岗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近四十余人参加了工程的审改图纸、催货进货、质量检验、安全监督、后勤服务等工作,特别是在砌炉的准备工作上,做到了早谋划、早动手,保证了筑炉工作的顺利启动。

  承担这次筑炉工程任务的中国二冶是全国建筑业享有盛誉、具有国家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老牌企业,创造过许多闻名全行业的建设业绩。二冶领导表示,在新兴铸管四焦续建工程中胜利夺标使中国二冶有机会第一次参与新兴铸管的建设,二冶各级领导对这一工程给予了高度重视,从设备、人员到材料提供了全力支持,职工们热情高涨,在业主单位焦化部统一协调组织和二冶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已提前完成了土建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