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获评2007年度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1

  近日,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美国邓白氏集团等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07年度“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奖项,中粮集团榜上有名。

  该奖项是于11月18日举行的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闭幕式上发布的。同时,主办方还颁发了2007年度“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在华跨国公司”、“跨国公司最佳投资的中国城市和开发区”、“中国企业最佳投资的外国城市和开发区”等奖项。

  此外,中粮集团与英杰华集团合资组建的中英人寿还获评“2007年度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在华跨国公司”称号。

  背景:

  2007年11月16日—18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的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是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举办的大型国际论坛。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部(委)的有关领导以及百余位世界五百强和中国五百强企业的总裁、副总裁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平等、诚信、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