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获评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竞争力中国企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1

  11月16~18号,在北京举行的“‘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上,国家电网公司荣获“‘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奖项。

  该奖项评选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主办。评选的主要指标包括:公司资产总额、销售额、利润率、市值、专利、品牌等。同时获奖的中央企业包括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宝钢集团、中国联通等。

  会议主办单位为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联合主办单位包括世界经济发展宣言组委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境规划署等。会议主席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成思危副委员长担任,联合主席包括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王茂林、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等,执行主席包括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耀先、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叶如棠等。大会参会代表超过500人,包括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的20位总裁、38个国家的230位城市市长及代表。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治中代表公司参加会议并接受了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颁发的“‘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奖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