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中土集团签约汤加首都中央商务区重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2

  11月19日上午,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中标的汤加王国首都努库阿洛法中央商务区(CBD)重建项目优惠贷款协议暨实施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 

  该项目总建筑规模约3万多平方米,主要包括商业中心、酒店、政府培训中心、城市中心道路改造等工程内容,总投资4.4亿元人民币,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支持,是落实温家宝总理在中国—太平洋岛国经济发展合作论坛会上宣布中国政府将向太平洋岛国提供30亿元人民币优惠贷款庄严承诺的重点工程。

  汤加王国议长、财政大臣、司法大臣、工程大臣、汤加王国驻中国大使,中国外交部美大司许士国大使、商务部美大司何宁司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刘连舸副行长以及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荣新、副总经理赵仲宁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刘连舸和汤加财政大臣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项目优惠贷款协议,中土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荣新和汤加财政大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实施合同。

  在签字仪式上,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刘连舸、汤加王国财政大臣、中土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荣新分别代表各方致辞。

  目前,中土集团公司正按照实施合同要求,抓紧进行各项施工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