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中标菲律宾北吕宋铁路工程的AFC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2

  经过艰苦谈判,中国普天所属上海普天成功中标菲律宾北吕宋铁路工程的AFC项目,合同金额近两千万。此次中标不仅是上海普天AFC项目在海外的成功拓展,更是中国制造的AFC系统首次登陆海外市场。

  菲律宾北吕宋铁路是由中国政府提供四亿美元贷款承建的目前最大的基建项目,该项目也是普天首次在海外拿下整条线路的系统工程,对于中国普天开拓海外AFC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该段铁路的修建,不仅使马尼拉至克拉克(Clark)的沿线居民受益,而且将直接连通菲律宾克拉克机场、苏比克港、马尼拉港,实现克拉克机场到马尼拉港口的客货铁路运输,缓解现有的高速公路的运输压力,对菲律宾的经济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