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20项成果获得中国企业新记录殊荣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3

  2007年度,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有20项国内首创项目获得新记录殊荣,充分显示了中冶在冶金建设行业内雄厚的竞争实力与良好的创新机制和创新能力,这次活动的参与对宣传公司业绩,促进公司品牌建设,扩大公司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40个全国性行业协会和18个地方协会共同参与组织的全国性活动。中国企业新纪录是中国企业的“吉尼斯大全”,是全国企业近年来自主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新纪录的内容代表了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技术,反映了企业在深化改革和加强管理中具有重要参考和借鉴价值的全国最先进的技术经济纪录指标(或项目)和管理创新成果,新记录的申报对于引导企业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深化改革,推进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不断促进企业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争先创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冶京诚公司此次获得殊荣的20个项目中,入选冶金建设行业新纪录13项、纪录7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