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开始埃塞俄比亚夏-阿公路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3

  近日,从埃塞俄比亚传来消息,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夏尔—阿迪阿邦公路开始路基试验段清表工作,这标志着该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转入正式施工阶段。

  与此同时,葛洲坝集团五公司夏尔—阿迪阿邦公路项目部正抓紧公路全线测量工作,并加大了与业主、地方政府间的沟通力度,努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夏尔—阿迪阿邦公路位于埃塞俄比亚北部,是埃塞俄比亚国家主干道,也是联系苏丹的重要交通要道。今年8月2日,葛洲坝集团同埃塞俄比亚公路局正式签定该国夏尔—阿迪阿邦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合同。合同项目长约90公里,距首都亚的斯亚贝巴1050公里,是世行贷款项目,工期3年。工程内容是将现有的砂砾石路面改造成一条双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车道宽6.5至14米,沥青混凝土面层厚3至5厘米,主要项目包括线路优化、现有涵洞和桥梁的修复、新涵洞和桥梁修建、绿化等。工程建成后,将对埃塞俄比亚和苏丹及北非国家的交流和沟通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