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甬台温旗门港铁路特大桥利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3

  11月20日15点46分,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公司承建的三门县甬台温铁路旗门港特大桥胜利贯通。

  甬台温铁路旗门港特大桥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沙柳镇,全长1452.8米,宽13米,由44跨32米双线简支箱梁组成,每孔箱梁重约900吨。由于该桥技术含量高、施工环境复杂、征地拆迁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设备资金投入多,很多新技术在铁路施工中没有使用过。项目部积极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加大了设备投入,一次投入资金就达1000多万元;同时,多次召开满堂支架和移动模架浇筑箱梁施工方案评审会,对每个施工细节反复推敲,确保施工方案的可操作性和合理性;把好每一孔箱梁混凝土质量关,保证了施工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