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举办08届毕业生招聘会 签600份人才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7

  11月17日,为优先满足企业内部对航运人才的需求,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为企业内部单位,举办了2008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长航船舶重工、中石化长燃公司等内部产业单位签订2008年人才“订单”达600多人。

  近年来,我国航运相关产业快速发展,每年高级船员的缺口为2万人。在中国长航的协调下,该院为集团下属单位举办了首届专场招聘会。长航凤凰、南京油运公司、深圳长航滚装公司、长航外经公司、长江海外旅游公司及长航船舶重工等单位,纷纷拿出招聘计划。同时,做好人才的提前“订货”,中石化长燃公司当场下了连续5年、每年50人的“订单”;长航船舶重工和重庆轮船公司,也分别预定了所需人才。

  中国长航探索高职高专与企业联合办学的模式,有利于解决集团当前面临的“人才瓶颈”,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