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举办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7

  11月22日,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总体安排,国家电网总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党的学说史教研室副主任张荣臣教授作专题报告。国家电网总部全体员工、在京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近300人听取了报告。

  张荣臣教授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入介绍党的历次代表大会,通过联系党的历史和现实,解读党的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一主题,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十七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入讲解党章修改的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引导大家全面理解和把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会后,大家纷纷反映,报告内容丰富,联系实际,逻辑性强,使大家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理解,为今后自觉运用理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