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贯彻十七大精神 部署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推动集团公司和出资企业的健康发展,中国有色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各出资企业党委、直属党支部近期召开200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0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查找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企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着重检查影响本单位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决议,影响领导班子团结和民主集中制正确贯彻执行的问题,以及一年来领导班子成员在团结进取、求真务实、联系群众、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各单位根据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重点解决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国有色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民主生活会原则安排在2007年12月31日前。会前要根据会议主题组织好专题学习,并通过座谈会、个别谈心等方式广泛收集党内外群众对党委或党支部成员的意见,并如实转告本人;班子成员之间要开展谈心活动;与会人员会前要写好发言提纲;参加会议的人员要敞开思想,各抒己见,沟通思想,要遵循团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坚持实事求是、真心诚意帮助同志的态度,并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增强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并要求会议结束后,于10天内将召开会议的书面材料,包括民主生活会综合材料、每个成员的发言提纲、会议记录以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等,报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