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运与上实国贸签定运输合作意向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7

  2007年11月26日,中海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在沪与上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定运输合作意向备忘录。中国海运总裁、中海集运董事长李绍德、中海集运董事总经理黄小文、董事副总经理赵宏舟、上实国贸副总裁王兴德、郑琤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早在2001年,中海集运就以中标方式承运了磁悬浮一期工程(龙阳路——浦东国际机场)的相关设备,并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上实集团的信赖。此次中海集运与上实国贸将就未来进一步的合作签定相关的海运服务协议。

  此外,上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其母公司(上实集团)在俄罗斯的地产项目提供价值10亿美金的物资出口服务,主要包括建材、机械设备及电器等。本次上实国贸和中海集运将会就海运服务细节进行磋商并签订海运服务合同。

  近年来,中海集运积极参与和支持世界各地的大型物流项目,以品牌化的优质服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大宗货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