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设计的罗泾二号板坯连铸机一次投产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7

  2007年11月14日,中冶赛迪设计的宝钢集团浦钢公司罗泾搬迁工程一期第一步新建2号板坯连铸机顺利浇铸完第一炉钢水,一次投产成功。

  11月13日21时18分,从中冶赛迪承担设计的COREX C3000熔融还原炼铁装置运来的铁水兑入转炉,经过转炉、LF冶炼处理后,于11月14日凌晨2点12分盛钢桶放置到回转台上,盛钢桶和中间罐相继开浇,随后拉坯起步。经过47分钟的浇注,钢水铸成了一条铸坯长龙。全过程操作稳定,各项设备安全顺利运行。新连铸机一次投产成功。浦钢公司主要领导和全体现场人员一起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成功的时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