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帘线钢盘条获米其林全球认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8

  日前,武钢WLX72A帘线钢盘条获得法国米其林集团的全球质量认证。11月22日,上海米其林公司钢帘线厂负责人格罗克先生来到武钢研究院向常务副院长刘振清颁发了认证书。武钢也成为国内极少数获得此项认证书的钢铁企业之一。这标志着武钢WLX72A帘线钢盘条经米其林集团的试验和生产验证,完全符合该集团的质量标准及生产应用等有关条件,实物质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被纳入该集团全球大批量采购体系。

  钢帘线由于对钢材的强度、拉拔性能以及纯净度都有很高的要求,被誉为线材中的极品,主要用于汽车轮胎生产。据了解,米其林集团是全球三大轮胎制造商之一。武钢自2002年起向该集团批量供货以来,持续优化工艺,产品实物质量不断提高,满足了米其林集团对原料的各种要求,受到用户的极高赞誉,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帘线钢供货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