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为日本住友金属制造的焦炉开始发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9

  中钢邢机为日本住友金属和歌山制造的焦炉项目,在日方技术人员进行了出厂前最后验收后,于11月23日开始陆续发货。

  日本住友金属和歌山两座65孔六米焦炉项目,材质及结构形式与以往六米焦炉不同,工艺更加复杂,加工精度要求更高。合同签订后,中钢邢机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图纸审核和技术转化,与用户进行多次技术交流。在生产过程中,从毛坯浇铸、部件加工到喷漆包装,层层环节严把质量关,树立下道工序就是用户的市场观念,确保了此项目能够顺利交检和及时发货。此次用户来验收的时间,就是集装箱装货的时间,如果该产品验收不顺利,将会直接影响发货,延误船期。

  在生产现场,日方技术人员对产品的各项检查记录进行了审核与复检。经过两天检查,32件产品无论是内在质量,还是外观质量都达到了用户的要求,受到了日方好评,保证了产品及时装车发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