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进一步学习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11-29

  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以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认真组织全集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11月28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探讨2008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院集团未来战略发展重点,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黄宏祥书记主持会议。上午,与会人员听取了《院咨询业整合预案和未来发展模式与发展前景分析》、《市政工程总承包发展现状、效益分析及未来发展预测》、《垃圾焚烧项目技术经济评估及未来发展建议》、《房地产项目在集团发展中的作用及未来发展定位描述》、《院设计主业现状分析及未来市场拓展的主要思路》和《集团财务状况及财务基础平台建设拟采取的主要措施》六个专题报告。下午,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上述六个专题报告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通过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统一院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紧紧抓住院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做好内部调整工作,做强做大主业,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管理,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协调各方关系,调动积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加快发展,把院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型集团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