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9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11月19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直属党委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建研究室主任梁妍慧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中船集团领导,中船集团总部全体职工,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共170多人认真听取了报告会。

  梁教授主要针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发展观”和“推进党内民主建设”三个主题,通过理论剖析和系列案例讲解了十七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大家听取报告后一致认为,这次报告会有利于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七大精神,纷纷表示今后在实践中应更好地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勤奋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广大党员同志表示,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提出了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是摆在全党面前既十分重要又十分紧迫的任务,作为在中央企业特别是国防军工行业工作的党员,更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我们党的这一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要按照十七大和新党章的要求积极发展党内民主,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大家还表示,这次报告会对于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第六次工作会的要求,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中船集团于10月29日至31日在京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会议及时传达了党的十七大精神,总结回顾了中船集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及主要工作。中船集团党组还专门印发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对中船集团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大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