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总承包的南钢钢板热处理配套生产线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9

  2007年11月24日,南钢中厚板卷厂举行了南钢钢板热处理工程热负荷试车仪式。其中由中冶赛迪总承包,中冶实久承建的热处理配套煤气净化系统工程也赶在试车前实现顺利送气,为整个热处理项目的顺利试车提供了保障。

  南钢集团中厚板卷厂钢板热处理配套煤气净化系统工程属新建项目,位于南钢公司中厚板卷厂内,为钢板热处理的配套工程,煤气净化设施主要包括高焦混合煤气净化站、高焦混合煤气加压站、2万立方米高焦混合煤气柜、控制楼、煤气接点到储备站以及储备站到用户的煤气管道、将净化再生的再生气送往指定点的再生煤气管道等,工程总造价为2000万元,总用地面积4400平方米。

  2万立方米的圆柱体稀油橡胶密封型干式煤气柜是整个煤气净化系统的主体工程,是目前国内最小、压力最大(12.5kpa)的新型干式煤气柜,主要由筒体、柜顶、柜底板、活塞等组成,结构为钢结构。整个工程于2007年4月6日开始土建基础施工至6月20日开始柜体钢结构吊装,至9月8日柜体活塞第一次浮升,到11月13日成功送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