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神华获62项中国企业新纪录 全国排名第一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30

  11月24日,“中国企业新纪录(第十二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企业新纪录组委会宣布,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神华共有62项纪录获2007年中国企业新纪录,占今年全国企业新纪录(共1262项)的近1/20,占煤炭行业企业新纪录(共87项)的约2/3。在全国各企业中,神华排名由去年第三(中石油第一、中石化第二),跃升到全国第一(中石油第二、中海油第三)。其中,由朔黄铁路公司创造的“盐渍土路基重载铁路修建技术”获“2007年度中国企业新纪录重大创新项目”,这也是煤炭行业今年获得的唯一重大创新项目。

  在本次发布会上,神华集团公司因获得的新纪录数量多,影响大,被评为“2007年度新纪录优秀创造单位”。

  中国企业新纪录是中国企业的“吉尼斯大全”,反应了当代中国先进生产力的水平和发展方向。中国企业新纪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组织审定和发布,每年一次,已连续举办12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