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企业贵州宏福中标沙特特大型磷矿选矿项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30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投资企业贵州宏福实业开发有限总公司在沙特Ma'aden磷矿工程1250万吨/年选矿工程建设总承包项目国际招标中一举中标,并于近日在沙特阿拉伯与沙特Maaden国家矿业公司签订了工程总包协议,合同总金额3.5亿美元。

  沙特Ma'aden磷酸盐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为:1250万吨/年磷矿采、选,150万吨磷酸/年,290万吨磷酸二铵/年,配套合成氨、硫酸及相关的基础设施。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磷矿、磷酸盐生产综合体。沙特阿拉伯Ma'aden磷矿选矿工程总承包主要是按照业主提供的设计标准进行选矿厂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土建安装施工、试车调试、性能考核、人员培训和其他现场工作,并提供所需的文件资料。

  贵州宏福公司此次战胜法国Litwin公司在竞标中胜出,标志着中国磷肥产业已从大量引进技术、设备转变为向国际输出技术、设备;是贵州宏福公司走向国际化的起点,也是软资源综合利用产生的重大成果,将大幅提高企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实现从产品国际化向技术和管理国际化的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