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公司积极推进云电送老步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3

  11月15日,云南电网公司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就云南向老挝北部地区110千伏、35千伏供电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会谈,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协定,由云南电网公司从110千伏勐腊变电站以一回110千伏线路向老挝115千伏琅南塔变电站供电,最大输送电力3万千瓦,计划于2008年年底投产送电。双方还明确了35千伏向老挝南塔省磨丁和丰沙里省约乌县送电项目相关工作。目前,向老挝南塔省磨丁供电项目即将签署供售电合同,向老挝丰沙里省约乌县供电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

  中国云南110千伏向老挝北部供电项目是今年5月份老挝国家常务副总理宋沙瓦访问云南电网公司期间提出的,希望云南向老挝北部供电。经南方电网公司授权,云南电网公司着手项目实施。6月份,云南电网公司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关于中国云南向老挝北部供电的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