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四局宜万铁路鲁竹坝Ⅱ号隧道Ⅰ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3

  11月26日,中国中铁四局六公司施工的宜万铁路W13标鲁竹坝Ⅱ号隧道Ⅰ线顺利贯通。

  宜万铁路鲁竹坝Ⅱ号隧道Ⅰ线全长5140米,地质状况极为复杂,岩溶、突水突泥、岩溶塌陷、煤层瓦斯等不良地质集中,施工难度极大。中铁四局六公司在施工中不畏艰险,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技术攻关,强化施工管理,精心组织生产,科学安排施工。坚持安全质量第一的方针,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开展科技创新,引入奖罚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攻克了大型溶洞、岩层琐碎、大断裂带、煤系地层等重重难关,确保了鲁竹坝二号隧道Ⅰ线的顺利贯通,为长大在建隧道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