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签署100亿元造船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3

  2007年11月28日下午18时18分,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100亿元造船订单签约仪式在扬州迎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揭开了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规模化造船的序幕。

  为确保为国家煤电油运的运输任务服务,此次签订的新造船舶定单主要是5.7万吨级的散货船,并将成为中海工业江苏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长线产品。本次签约100亿元造船合同共有32艘船,183万吨位。船东单位分别为A P AND A Ltd.、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广州珠江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广州蓝海海运有限公司、洋浦鸿阳海运有限公司、振洋船务有限公司。

  中国海运副总裁林建清指出,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是中国海运集团第一个现代化造船基地,在江苏省、扬州市和江都市各级党和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基地的建设快速推进,提高了船厂的声誉,增强了船东的信心,首个拳头产品57300吨散货船订单纷至踏来,短短的几个月,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手持新船订单总额已经超过150亿元,有力地证明了中国海运集团抓住市场机遇,快速进入造船领域,加快实施“修造并举”战略决策的正确和果断,也充分验证了江苏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造船基地坚持“安全第一”和“质量第一”的建设方针,力争造船基地早日建成投产。不仅为船东提供一流的产品,更会为江苏省和扬州市船舶工业的壮大,为江苏省经济的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