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包建设的柳钢150t/h干熄焦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4

  中钢设备公司承包建设的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150t/h干熄焦工程于2007年11月28日顺利投产。

  柳钢150t/h干熄焦项目是柳钢集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优先投资和重点建设的节能环保项目,也是中钢设备公司以EPC方式承包建设的第一个干熄焦项目。该项目建设的好坏,不仅对柳钢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加强环境保护和清洁生产,提高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设备公司开拓节能环保优势明显、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的干熄焦工程项目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设备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与业主、设计、设备制造以及施工单位的配合协调,严格现场管理,克服重重困难,经过该公司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艰苦奋战,比业主规定的建设工期提前近1个月高质量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项目投产后,设备运行良好,完全符合工程功能要求,顺利进入试生产阶段。对此,业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柳钢150t/h干熄焦项目的顺利建设和成功投产,更加深化了中钢设备公司与柳钢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关系,再次树立了中钢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为设备公司发挥其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优势,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干熄焦工程项目市场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