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与连云港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5

  12月1日,为加强中国外运在港口建设、陆桥物流、海上航线等领域的伙伴合作,进一步拓展大陆桥运输成果,增进相互信任。

  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副总裁董建军代表集团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相互信任、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拟在海上航线开辟、港口码头建设、物流保税园区、大陆桥多式联运等领域开展合作。连云港市方面积极协助争取国家相关政策扶持,协调各口岸单位进一步改善通关环境,支持中国外运集团在连云港市投资发展、拓展市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国外运集团参与码头、航线、陆桥运输以及物流保税园区建设;中国外运集团优先考虑在连云港开展上述项目的投资与合作。此外,双方还将设立项目合作领导小组,负责及时沟通有关情况,协商解决双方合作中的重大问题,保障双方合作交流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