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建的土耳其ERDEMIR钢厂LF炉投入商运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5

  中钢设备公司承包建设的土耳其ERDEMIR 钢厂120吨LF(钢包精炼)炉,经过设备公司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近10个月的艰苦努力,于2007年8月22日成功地处理了第一炉钢水,并于2007年11月14日顺利通过外方严格的性能考核,成功投入商业运行。

  土耳其ERDEMIR 钢厂2号LF炉项目是设备公司在海外承包建设的第一个精炼炉项目。该LF炉设计年处理钢水能力为170万吨,采用电极旋转式、双工位、双钢包车布置,运用了当今国际先进的炉外精炼技术。中钢设备公司负责工程基本设计、LF详细设计和主体设备供货,并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LF炉投产后,运行稳定,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ERDEMIR钢厂2号LF炉的成功投入商业运行,为设备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精炼炉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