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湘钢废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5

  近日,湖南湘钢废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开工仪式在湘潭钢厂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中冶华天副总经理陈道明应邀出席。

  该工程吸引了包括法国得利满公司在内的众多知名公司参与竞争,最终中冶华天与湖南华迪环保组成的联合体以先进的处理工艺和合理的价格赢得了业主的信赖,成功获得该项目EPC总承包权。中冶华天主要承担该项目的设计、调试、电气与自控的成套供货及相关技术支持。该工程日处理废水8.5万吨,占地8.8亩,处理后的水全部用于净环水系统的补充水。该项目采用高效澄清池+均质滤料滤池工艺,节省了投资和占地。该工程总工期约10个月,预计将于2008年9月正式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