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利达光电在深圳证交所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5

  12月3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发行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2.4亿元人民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守武出席上市仪式,并在12月2日举行的上市答谢酒会上致辞。河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河南证监局局长侯苏庆、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朱焕然、河南省信息厅总工程师张英瑶、河南省国防科工委主任刘宛康,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主任王廷伟、南方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蒋晓勇等参加上市仪式和上市答谢酒会。

  李守武在致辞中,对利达光电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李守武在介绍兵器装备集团情况后说,利达光电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兵器装备集团汽车、摩托车、光电三大民品主业已悉数登陆资本市场。站在新的起点,兵器装备集团将着力实施专业化重组与资产整合,着力实现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产品经营与资本经营的有效结合,坚定不移地走集团化、专业化、国际化道路,实现兵器装备集团跨越式发展。

  李守武指出,利达光电作为我国光学冷加工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发扬“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科学发展”的精神,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光电企业。李守武希望,利达光电与时俱进、奋力拼搏,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回报市场和广大投资者的厚爱;加强管控,主动接受各方监管,做一个模范、诚信、守法的优秀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利达光电上市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也对利达光电上市致以热烈祝贺。

市场普遍看好利达光电前景,利达光电上市获得市场4560倍的超额认购,开盘价为12元/股,上涨135.29%。

截止目前,兵器装备集团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8家,涵盖了汽车及零部件、摩托车、光电、物流等产业,总市值超过100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