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主办2007大型食品企业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5

  2007年11月30日,由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华食物网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型食品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华侨大厦召开。这是目前国内食品行业规格最高、涉及面最广的论坛之一。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和总裁于旭波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峰会以高端俱乐部的形式邀请国内食品行业上下游企业的老板、CEO、总裁同联谊、话合作。来自国内种植业、饲料加工业、肉食品加工业、乳制品业、国际农粮贸易、食品餐饮业和投行的55家大型企业代表,近百名嘉宾参加了论坛,如新希望集团、正大集团农牧企业(中国)、希杰(中国)有限公司、ADM(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都是各自行业内的“执牛耳”者,它们组成了“从农场到餐桌”的中国食物产业链。

  本届峰会围绕“中国-全球最大食物产业链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针对目前企业所面临的原料上涨、经营成本上升、食品安全及全球食品行业的激烈竞争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荷兰合作银行食品与农业领域亚洲区主管Mr. Patrick D. Vizzone、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资深副总裁裴华庆先生就中国食物产业链的挑战与机遇分别做了《全球食品及农业供应链-中国的角色》、《从百胜发展经验看中国食物产业链未来的挑战与机遇》专题报告。中华食物网总裁李亦秦博士,针对当前食品企业所面临的成本上升等问题,做了《新型电子交易平台的应用对农粮食品企业带来的影响》的报告。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指出,高峰论坛是行业内非常重要的会议,希望今后能办成经验共享的会议,推动我国食品安全工作,为企业的成长搭建桥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