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集团中标福建仙游抽水蓄能电站交通洞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7

  中国水电集团以合理的报价和科学的施工组织方案中标福建仙游抽水蓄能电站进厂交通洞工程(Q2标)。

  仙游抽水蓄能电站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西苑乡,距县城约37公里,为周调节抽水蓄能电站。电站装机容量为120万千瓦(4×30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0万千瓦的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发动机组。本工程属大Ⅰ型一等工程,主要永久性建筑物按1级建筑物设计,次要永久性建筑物按3级建筑物设计。枢纽主要包括上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系统、地面开关站及下水库等工程项目。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承建的电站Q2项目的主要包括:进厂交通洞、4号支洞、施工道路及营地平整等,合同工期为18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