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助行”到江西 助350名贫困残疾人安假肢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7

  “感谢电力公司的亲人,让我重新站立起来。”12月1日,国家电网公司“爱心永恒·助行行动”在江西省实施的假肢安装项目在抚州启动。启动仪式上,一位10年来第一次装上假肢、丢下拐杖的残疾人激动地说。

  为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2006年10月,国家电网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6000万元,其中2000万元主要用于“爱心永恒·助行行动”假肢装配项目和安装助行设备等,为中西部地区为主的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贫困残疾人装配普及型假肢7000例,并于今年9月8日在青海启动。据悉,江西省共有350例贫困残疾人受益于该项目,可免费安装假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