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出资300万为新疆贫困地区购置电视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7

  12月2日,一支满载着4000台彩色电视机的10辆货车车队,带着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对新疆库车县农牧民的深情厚意,顺利抵达新疆库车县。车体上“实施电视进万家工程、履行中国国电社会责任”、“国电援疆情系群众、华夏文明千里传送”、以强企报国为已任、圆贫困家庭电视梦”等鲜红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

  今年,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电总局及地方文明委关于实施“电视进万家”活动工程的统一安排,为切实把这一得民心、暖民心、稳民心的活动落实好,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共出资近300万元购置了4000台彩色电视机,用于捐赠给新疆库车县贫困农牧民,解决了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农牧民家庭看电视难的问题,保证了当场群众在古尔邦节前收看到精彩的电视节目,倾听到党的声音。

  此举,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改善库车县各族农牧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提高致富本领和文明素质,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对新疆库车县农牧民群众的深情厚意,再现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以电兴业、强企报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