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奥运配套项目再创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0

  澳特莱北京食品加工物流分拨工业园项目是由上海福记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食品加工厂房,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配套中标项目,建成后将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便当、快餐等餐饮服务。项目总建筑面积共12万平米,厂房共五层,每层建筑面积2.4万平米,创中冶宝冶民建单层最大面积纪录。

  澳特莱项目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同甘共苦,克服了重重困难。在短短两个月内组织了近6500吨钢管,同时确保了项目各项物资供应;圆满顺利的完成一层超高超重模板支撑架的施工;克服了北京地区天气寒冷,气候干燥,劳动力组织困难的情况,确保了项目顺利运转。目前项目已完成主厂房三-四层,研发楼一层平台结构施工完,所有附属小房结构已封顶;专家楼和厂房二次结构已开始施工,争取厂房结构春节前顺利封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