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宁夏分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0

  12月6日上午,华电国际宁夏分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宁夏银川市隆重举行,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共同为华电国际宁夏分公司揭牌。

  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华电国际总经理陈建华指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成立华电国际宁夏分公司旨在加快实施华电集团、华电国际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对在宁企业的统一协调和管理,强化项目前期、电力营销、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齐同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华电国际宁夏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华电国际宁夏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时期,必将为自治区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活力,希望华电国际宁夏分公司尽快成长为自治区重点骨干企业,自治区将全面加强与华电的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华电在宁夏的发展。

  华电集团宁夏代表处主任、华电国际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季军表示,要以分公司为新的起点,在华电集团和华电国际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贯彻战略部署,加强同自治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加快区域发展步伐,切实履行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提升安全、效益、发展三大业绩,取得发展速度、发展规模和经营效益的同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