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中标目前国内最宽热轧主轧线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0

  12月4日,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中冶一冶一举中标该公司实施产品结构调整技术改造工程中的轧钢项目第Ⅲ标段工程(2250mm热轧主轧线及附属结构工程),中标价为2.5个多亿元人民币。

  该工程的建设是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为提高和增加轧钢产品的质量和品种,增强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而实施产品结构调整进行的一项重大技术改造工程项目。该工程的中标,标志着中冶一冶进入目前国内最宽热轧主轧线工程施工领域,对提升中冶施工技术及积累施工经验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一冶下一步进入冶金高端产品施工领域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