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集团国际公司与加JNE顾问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1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12月8日下午,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与加拿大JNE顾问有限公司在水电集团总部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水电集团)是中央管理的、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主要从事国内外水利水电建设工程的总承包和相关的勘测设计、施工、咨询、监理等配套服务,以及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的制造、安装、贸易业务;电力、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机场和房屋建设、市政公用、城市轨道、机电安装等工程的设计、施工、咨询和监理业务;投融资业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进出口贸易业务等。公司具备年完成土石方开挖15000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1500万立方米、发电机组安装800万千瓦、钢结构制作安装10万吨的综合施工能力。目前,公司已由单一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发展成为工程承包、投资开发、国际经营等多元发展的综合性工程建设企业。

  加拿大JNE公司是一家于1980年在加拿大注册成立的工程咨询公司,主要从事土建与机电安装、重工业、轻工业,电力、港口和市政工程的规划和设计工作,并拥有广泛的社会关系和信息渠道。

  双方根据“自愿、互利”原则,结合各自优势、提高竞争能力、扩大业务覆盖面的可能性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

  中国水电集团与加拿大JNE顾问有限公司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双方可以扩展各自的经营领域,放大市场。二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三是对集团公司开发北美、南美发达国家高端市场,与全球高端市场对接,提升集团国际化程度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