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建土耳其ISDEMIR钢厂5#焦炉投产出焦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1

  11月30日,中钢设备公司再传捷报:经过三个月的烘炉,该公司承包建设的土耳其ISDEMIR钢厂5#、6#焦炉中的5#焦炉成功投产并生产出优质焦炭。

  中钢设备公司于2004年6月和7月分别签署土耳其ISDEMIR钢厂5#、6#焦炉工程总承包和焦炉机械项目合同,负责为ISDEMIR钢厂设计并建设2座65孔焦炉,采取交钥匙方式提供与2座焦炉配套的焦炉机械。2座焦炉年设计生产焦炭规模为130万吨。目前,5#焦炉及其配套的焦炉机械设备运行良好,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6#焦炉也已于10月27日正式点火烘炉。

  土耳其ISDEMIR钢厂5#焦炉的成功投产,受到了土耳其业主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进一步坚定了中钢设备公司执行好其他海外重点工程项目的信心,为其巩固和扩大海外工程项目市场,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