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交流工程全线进入组塔阶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1

  11月30日,华东送变电工程公司和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开始组立负责建设的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线路铁塔,标志着特高压交流工程线路全线进入了铁塔组立阶段。截至12月2日,特高压全线已经完成铁塔组立51基。

  铁塔组立阶段是特高压线路工程中技术要求高、安全风险大、创新与挑战并存的攻坚阶段。特高压全线共有铁塔1275基(不含大跨越),总重90882吨,平均重量71.3吨,平均高度77.4米。组立如此规模的铁塔难度很大。特高压建设者们不畏困难,精心建设,力争安全优质地按期完成全线铁塔组立任务。计划到年底完成组塔384基,累计完成率30.1%,全面完成里程碑计划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