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完成湖北水布垭水电站3号机组定子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4

  12月13日,从湖北清江水布垭水电站传来消息,葛洲坝机电公司承建的水布垭电站3号机定子完成下线并通过验收,为争取3号机组2008年3月份发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水布垭电站3号机组定子绕组分上下两层,共960根线棒。为保证定子下线顺利完成,技术人员编制了详细的技术措施,提前进行工装制作和自购材料的准备,保证定子具备下线条件后立即投入安装,目前,3号机组安装各道工序正在有序进行。

  水布垭电站是湖北清江梯级电站开发的龙头工程,也是华中电网乃至全国电网联网后的重要调峰调频骨干电源,共安装4台46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其中,1号机组已于7月21日正式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