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与上海海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4

  2007年12月13日下午,中国海运与上海海事大学在临港新校区签署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就企业与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与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中国海运李绍德总裁、马泽华书记、张建华副总裁、上海海事大学於世成校长、王宏彪书记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海运张建华副总裁和上海海事大学於世成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在签字仪式上,上海海事大学於世成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集团李总裁、马泽华一行的到来。他说,随着我国船队的壮大和学校自身条件的改善,学校希望与航运界加强合作,扩大国际影响力,为国家航运事业发展多作贡献。上海海事大学王宏彪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在2008年全部迁入新校区后,将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把学校建设成世界高水平的海事大学。

  中国海运书记马泽华在签字仪式上讲话。马泽华对上海海事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中国海运人才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校区的顺利建设及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表示祝贺。他说,这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在年初设立上海海事大学水上专业“百万奖学金”基础上与校方更深、更高层次的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共同为振兴祖国航运事业,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促进我国海运事业和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