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六项成果获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7

  12月中旬,由全国总工会、科技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评选揭晓,中国石化有6项成果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中国石化获得三等奖的4项成果分别是:燕山石化炼油厂职工左金海等完成的“槽车装载挥发性油气回收罩”项目;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职工代旭升完成的“移动式套管气回收装置”项目;齐鲁石化烯烃厂职工崔海兵等完成的“裂解气压缩机GB201在线调整优化法”项目;巴陵石化合成橡胶事业部职工周润之等完成的“聚丙烯管材熔融指数控制”技术。获得优秀奖的2项成果分别是:中原油田钻井四公司职工余辉等人完成的“外引内接堵漏技术”项目;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凌振忠完成的“掌尖氢原子焊接操作法”项目。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由各省(区、市)推荐上报参评,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3项,优秀奖59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