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2

  12月11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第三次专题学习十七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才让主持了学习会。

  此次学习安排了三位钢研科技集团领导进行专题发言,才让书记围绕党章修正案进行了讲解,周康副总经理提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应该重点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王臣副总经理结合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谈了钢研科技集团产业发展的规划思路。

  才让书记随后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钢研科技集团各级领导和员工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大政方针和主要任务,具体部署落实钢研科技集团明年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干勇总经理最后结合十七大会议精神谈了参加国资委培训班的感受,他讲到,在钢研科技集团高速发展的阶段要加强风险控制和风险管理,保证第二阶段产业建设的顺利完成,实现钢研科技集团“十一五”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