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2公司A002加湿器完成技改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4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2纺织有限公司前纺车间清花A002抓棉机圆盘喷雾加湿器于近日顺利完成改造。通过近段时期的实际应用,功能性纤维加湿后效果明显,各项指标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其中成纱棉结、毛羽降幅较大,个别指标降幅近一半以上。

  近年来,生产功能性纤维随着公司生产计划的调整越来越多。如:天竹、天丝、莫代尔、空调棉等。这些纤维生产时对湿度非常敏感,棉卷湿度一旦达不到要求,就会在后工序生产中产生大量的短绒和成纱毛羽。在这期间公司技术部和前纺车间先后采取了多种方法,如人工喷雾、地面泼水等方法,但这些措施都没达到好的效果。随着公司的订单不断增加、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前序生产内在质量随之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而清花功能性原材料加湿显然是前车间生产中亟待解决的课题。A002加湿器的成功改造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难题。

  经过实际应用和相关部门的论证,改造后的A002抓棉机圆盘加湿器结构合理,加湿均匀。同时,对生产功能性纤维喷洒添加剂也带来了极大的方便。随着产品结构的不断变化,这一成功改造必将在生产过程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