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结晶器足辊架在中钢衡重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0

  12月14日,中钢衡重工程公司生产的第二批双层结晶器足辊架装配入库,标志中钢衡重在连铸机关键部件的制作技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双层结晶器足辊架是大方坯连铸机导向装置的关键部件,是单层足辊的升级产品,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广泛的市场前景。该产品的技术含量又集中在足辊架上,其加工技术难度大,工艺复杂。为攻下这一技术难关,中钢衡重工程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和加工操作能手进行技术攻关,通过不断修改、完善,于12月5日试制成功第一批双层结晶器足辊架,发送到用户装配后,运转正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