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0

  12月18日,华夏认证中心正式通知中国二重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历时10个月的二重集团公司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圆满结束。

  二重集团公司环境管理体系自今年3月开始体系策划,4至5月编制体系文件,6月8日正式发布进入试运行,经过8月7至10日的第一次内审,9月24日的管理评审,10月8至10日华夏认证中心的第一阶段审核, 10月29日至11月1日的第二次内审以及11月19日至23日的认证审核,经历了10个月的时间。通过全体职工的广泛参与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二重集团公司环境管理体系得以不断完善,体系运行质量得到了不断提高,在短短半年的体系试运行后即达到了认证条件。11月19日至23日,二重集团公司环境管理体系一次性通过了华夏认证中心的认证审核。12月18日,华夏认证中心向二重集团公司颁发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英国皇家UKAS证书。

  二重集团公司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和通过认证,表明二重作为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大型企业集团正在认真履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标志着二重建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步伐正在向前迈进,建设受人尊敬的现代化大公司的战略正在逐步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