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顺利完成首架B2380飞机检测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0

  近日,中冶宝冶工程技术公司凭借上海市第一、国内领先的钢结构检测技术,应邀参与上海科技宇航飞机大修公司的飞机检修工作,顺利完成首架B2380飞机的检测重任,成功跨入了航空市场领域。

  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加坡科技宇航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新加坡科技宇航有限公司是世界上主要的飞机维修公司之一,其能力超过德国汉莎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用飞机机身的独立维修商,被评为亚太区最佳飞机机身维修公司,在新加坡、美国、英国均有维修基地。 在当今飞机维修愈加繁忙的时期,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慕名邀请上海工程技术公司合作,确保飞机在蓝天安全飞翔。

  “真金不怕火炼”, 经过10天时间,工程技术公司顺利完成了首架B2380飞机的检测工作,此次检测涉及对B2380飞机左右发动机吊架、左右发动机、左右主起落架、客舱厕所厨房、货舱地板、侧壁板、客舱地板、侧壁板和天花板、驾驶舱座椅和客舱座椅、左右内侧后缘襟翼、前登机门、垂直安定面和机身连接处整流罩、水平安定面等铆钉周围关键部位进行无损检测。对于首次承接波音系列飞机的工程技术公司员工来说都是比较大的挑战。必须精细检测,搜索每一个细小裂纹和缺陷,认真评估飞机性能,为修理提供科学准确可靠的技术依据,确保飞机飞上蓝天无任何安全隐患,一流的技术和认真的态度获得国内外飞机检修行家的好评。近日,工程技术公司又完成了一架B2308飞机的检测重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